close
手機失而復得記昨晚,在景美夜市赫然發現手機不見了!機靈的我打電話給我的手機,居然有人接起! 我問:請問有人撿到手機嗎? 神秘手機客:ㄨ,我現在不方便說話,30分鐘後到台北漁市來拿。(操台灣國語中年人版)神秘手機客掛電話 我:................ 有人撿到總是好事,但怎麼搞的那麼遠的地方,又要我等.......會不會是要綁架啊? 還房屋二胎是詐騙集團? 會不會他趁這時間盜打或盜拷我的晶片 ..... 去拿太危險,不如叫快遞去,這樣人及地址都不會曝光! 好方法! 回到家,同事來電,說剛才打手機給我,卻是一個怪男人接,說到大安森林公園取貨.... 30分鐘後.... 我:請問,我現在要去哪拿手機? 神秘手機客:妳現在在哪? 我:我在景美 神秘手機客:那妳50分鐘後到景票貼美國中等我,記住我的車號 686-AD 我:可是.... 神秘手機客:我現在不能說話... 卜(掛斷聲) 哇勒....幹嘛拿著手機跑來跑去,一直換地方....到底是想怎樣? 這個歹徒真的很龜毛!  45 min later...... 我:我們現在在景美國中 神秘手機客:啊....那妳現在到捷運萬隆站旁的公車站牌旁等,我10分鐘後就到  (哇靠....又換地方) 真是票貼夠了,我已經被整得怒火上升,先躲在便利商店內吹冷氣,並張望停靠車輛。 來猜他開什麼車,我猜是舊款裕隆,很破的那種。 應該不是摩托車,摩托車前面好像有 三碼 英文字! 10 min later......... 出去看看............... 沒有................ 沒有....沒有.... 咦....... 手機失而復得記~~超爆笑!~~~ 轉貼 : 網路文章 ~~~二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23fiw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